疫情防控不缺位 志愿服务显担当--“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68


4月17日,芜湖突发新冠疫情,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办公室党支部广大党员响应学校和所在社区号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

居住在校内的党员有的主动加入校内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伍,做好检测准备及扫码工作;有的参与门卫值班工作,协助门卫对进出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开展“扫两码”、测体温、信息登记等。居家办公的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每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戴上党徽,穿上红马甲,在居住小区协助开展秩序维持、物资统计、核酸检测扫码、发放慰问品、关爱老人等工作。据统计,在静态管理的6天多的时间中,支部党员共参加志愿服务约150个小时。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办公室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构筑抗疫胜利的坚强基石。


(牛敏/文  李鸿显/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