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20

5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夏劲松主持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纪委书记、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贾贤燕出席会议,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保密会议精神和泄密案例通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审议通过了年度保密工作要点和保密管理规定修订稿。

夏劲松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夏劲松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极端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警觉起来、在工作上抓紧行动起来、在精神上全面振作起来,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有密必保”的观念,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三要聚焦重点任务,防范化解风险。加强重大活动、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的保密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四要健全管理制度,推进常态长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加强制度建设,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因时而进、精准发力。

(牛敏/文、摄  李鸿显/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