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机关党委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主持会议。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王曦云作宣讲。机关党委女职工代表、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曦云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玲同志的讲话精神,宣传解读了安徽省妇联主席谢兵所作的大会报告,分享了安徽妇女十四大的盛况和参会感受。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妇女事业发展实际,宣传了党对妇女干事创业的鼓励和扶持政策,传达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和家庭教育方面的法律法规,呼吁女教职员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构建文明健康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巾帼力量!

2023年11月20日,安徽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约800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


                                             (王悦/文  钱宇/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