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图书馆爱心捐赠图书和书籍整理志愿活动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7

2023年12月14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爱心捐赠图书和书籍整理两项志愿活动。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捐赠图书数百余册。活动现场,图书馆馆长余方流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给办公室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表示感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顺国强调了图书捐赠对于党员学习和思想提升的重要意义。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是一次资源回收再利用活动,也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书籍的爱心传递中培养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图书捐赠仪式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后,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馆长的带领下,来到图书馆第三借阅室。余方流馆长介绍说很多图书都是孤本,非常有收藏价值。图书馆管理老师详细介绍书籍分类、图书摆放管理的方法。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排架知识,然后便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认真检查每本书的编号,将其按序排放整齐。此次活动与学校图书馆的业务工作相结合,既促进了党员的专业知识学习,也让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提高了党总支的凝聚力。

                  图书馆馆长介绍馆藏书籍        图书馆管理老师介绍书籍分类摆放知识

党员同志们按续排放书籍上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党支部加强了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奋进信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升。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的新格局。

(肖萍/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