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二】《皖南医学院章程》宣讲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14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医学信息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李鸿显在图书信息楼九楼党员活动室就学校新修订章程开展专题辅导培训。

李鸿显从大学章程的重要性、《皖南医学院章程》的诞生与修订、学校章程的框架结构、学校章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作专题辅导。他强调,大学章程是大学的最高纲领,是学校的根本大法,同学们务必充分认识章程在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中的重要作用,自觉遵守维护学校章程。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大学主要职能、治理结构、师生权利义务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对章程的认同感。

宣讲会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肖萍/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