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361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机关党委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以便摸清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9月20日至30日期间,各党支部根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要求开展自查,完善相关材料,填写并上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登记表》。10月15日至10月19日,在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下,1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分成五个督查工作小组,分别对2018年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对标对表,逐项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询问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督查现场三)

督查现场四)

督查现场五)

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认真研究,详细部署,以期取得推动基层党建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过本次督促检查,充分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改进,及时总结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不断完善支部建设档案管理,努力抓好党建促发展,教育广大党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即将到来的学校60周年校庆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犟/文  朱永利、郑逸凡、张犟/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