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422

1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网络文化中心活动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40年宝贵经验,并将其概括为“九个必须坚持”。委员们从7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40年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刘影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12次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2018年5月16日11版《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宪法学习宣传报告摘编)》,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宪法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始终做到慎重用权、廉洁用权、守法用权。

会  场

(张犟  文/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