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九次学习会议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410

10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网络文化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刘影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认识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面依法治国开启了新的局面。参会委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九大亮点的学习,委员们有了更深的认识。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机关党委宣传工作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在机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从思政工作、党建工作、维稳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被两位同志的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学习激发的动力注入学校的事业发展工作之中,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张犟/文、摄   刘影/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