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育厅2019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389


20191029日下午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博雅楼召开了安徽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1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等16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办公室网络信息科张业睿、晏多闻参加了会议。

会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助理汪忠国主持会议,会上,各高校介绍了本校的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及线上培训心得体会,我校代表做了题为《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提升师生员工信息素养》的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高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遇到的困惑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交流,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开阔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思路。

(办公室  晏多闻文/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