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举办公文处理知识讲座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430

    12月5日下午,为提高秘书公文处理工作能力,有效落实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要求,办公室面向校本部各处级部门、单位秘书举办公务处理知识讲座。讲座在视频会议室进行,由秘书科科长李鸿显负责主讲。

    针对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各处级部门、单位公文处理方面的问题,讲座从公文的内涵、公文处理流程、公文格式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系统阐述了公文处理知识,全面分析了常见问题,有效提出了解决办法。

    本次讲座,不仅深化了秘书对公文处理工作的认识,更为秘书规范公文处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讲座现场

(王曦云/文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