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档案工作第八协作组年会暨第三届芜湖高校档案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343

12月26日,芜湖市档案工作第八协作组年会暨第三届芜湖高校档案论坛在我校召开。芜湖市档案馆副馆长陶运明,芜湖市10所高校档案工作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办公室主任戴睿主持。

会上,戴睿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校情校史和档案工作向与会代表作简要汇报。

芜湖市档案馆副馆长陶运明致辞,并就芜湖市高校档案协作组的基本情况和市档案局馆分设改革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  场

安徽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陈孔祥应邀在会上作了《高校档案工作需要关注的三个问题》专题报告。陈馆长从高校档案事业发展的新时代、新特征、新方略三个层面,结合安徽师范大学和国内外高校档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档案工作作了精彩报告。

全体人员合影

与会高校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2019年的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并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确定2020年芜湖市档案工作第八协作组年会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王昭琦/文 高孝俊/摄  戴睿/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