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627

2019年12月,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使本次换届选举顺利规范开展,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方案,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征求党员意见,慎重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在上报机关党委换届请示并得到批复后,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筹备工作。

2019年12月25日上午,支部严格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举行了正式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整个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在热烈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牛敏/文  钱宇/摄  黄顺国/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98